网站推荐

“爱阅读·爱朗读——父爱如山 孝行天下”父亲节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16:14:44 作者: 阅读:3470

       温情六月,感恩父亲。有人说:父爱如伞,为儿女遮风挡雨;父爱如雨,为儿女濯洗心灵;父爱如灯,为儿女照亮前行的道路……图书馆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搭建读书分享活动平台,于6月17日父亲节当晚,组织开展了“父爱如山 孝行天下”父亲节专场诵读活动,让大家共同朗读心声,表达对父亲的祝福。
       在朗读活动中,13名朗读者们用饱满的情感、深情的诵读与在场观众分享了《父亲》、《父爱深深》、《你与父母有多少来日方长》、《没有父亲的父亲节》、《我永远爱你,亲爱的老爸》、《父亲,如黄河似江海》等经典篇章,这些篇章有表达儿女感激父亲陪伴关爱、无声守护的养育之恩,有颂扬父亲勤劳朴实、勇敢乐观、无私奉献优良品格的赞美之情,也有表达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深深遗憾。让在场观众深切地感受到父爱伟岸如青山,宽广而又深远的情感共鸣,现场不断响起热烈掌声。

IMG_3053.JPG
主持人谭晓燕

1.JPG
杨钰玉 覃建羽《父亲》

2.JPG
赖飞伊《父爱深深》

3.JPG
覃会文《你与父母有多少来日方长》

4.JPG
刘红靖《父爱》

5.JPG
吴彩春《父亲》

6.JPG
苏昱炜麒、黄勇晧《献给爸爸的诗》

7.JPG
吴梁丹《父爱如山》

8.JPG
张艳春《父亲》

9.JPG
潘海燕《没有父亲的父亲节》

10..JPG
韦文娟《我永远爱你,亲爱的老爸》

11..JPG
华夏《父亲》

12.JPG
李淑宏 陆文红《父亲,如黄河似红海》

IMG_3191.JPG
“父爱如山 孝行天下”活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