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推荐

贵州文化行 促交流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19 10:01:12 作者: 阅读:2951

      为学习借鉴公共文化数字化及文化馆图书馆总分管制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推进我市公共文化数字及文化馆图书馆总分管制建设工作,打通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在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智球的带领下,由各县市区文广局的分管领导以及文化馆、图书馆馆长组成的学习考察团于6月11日—14日赴贵州省贵阳市、遵义市等地学习考察公共文化数字建设及总分管制建设先进经验。
      此次学习考察活动得到在当地文体广新局的大力支持,在其分管领导及文化馆、图书馆馆长的陪同下,我们分别参观了贵阳市白云区图书馆、遵义市播州区图书馆、遵义市播州区文化馆、播州区南北街道文化站及遵义市图书馆,与文化界同行进行交流座谈,查看亮点项目,分享公共文化数字化建设理念、文化馆图书馆总分管制建设经验。通过此次考察活动,我们开拓了视野,发现了差距,增长了知识,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更加信心百倍地全面推进我市公共文化数字及文化馆图书馆总分管制建设工作,让来宾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更为标准化、均等化,广泛惠及来宾区域基层群众。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微信图片_20180619093446.jpg

微信图片_20180619093450.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