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推荐

“月满象江·喜迎国庆”象州县图书馆为中国母亲歌颂

发布时间:2018-09-27 11:30:56 作者: 阅读:3682

      “中秋是一个想象优美的神话,一千年一万年脉脉相传,中秋是一段缕缕不断的眷念,一代代一茬茬浓情思。”9月25日晚,图书馆组织开展2018年庆中秋,迎国庆“月满象江 喜迎国庆”主题活动,在于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图书馆公共文化阵地作用,让读者们在书香的浸润中感受浓浓的中秋、国庆佳节氛围。

IMG_4135.JPG

古筝抒怀

IMG_4150.JPG

《中秋的来历》

IMG_4187.JPG

《中秋情思》

IMG_4192.JPG

《我的祖国 我的母语》

IMG_4171.JPG

《中秋的月》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当年苏轼的一首《水调歌头》也道不尽普天下众子民中秋对月怀人的无限惆怅。中秋佳节,团圆之日,独在异乡必然会加倍思念亲人。

IMG_4169.JPG

《中国传统服装秀》

      “当我以一个中国人的脉搏  感受你的心跳,我就会情不自禁地呼喊——我爱你,我美丽的中国!”在精简的语言当中解读作为中国人的骄傲;轻悠的配乐中,吟诵者带领着我们走进诗人的心田,去领悟诗人心中的感情。文电局覃秀清用自豪自信的语言、动作、歌颂了对祖国母亲崇高的敬意与真挚的爱慕。我爱你,我美丽的中国。

IMG_4177.JPG

《美丽中国》

IMG_4200.JPG

戏剧《买水》

IMG_4215.JPG

读者合影留念

       象州县图书馆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服务读者的理念,着力为读者提供良好的读书环境,引导读者形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广大读者的人文与科学素养,在全县大力营造“全民爱阅读、全民爱朗读、全民爱学习”的良好氛围,弘扬中国传统美德,提升全民思想文化素质,共建美好书香象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