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推荐

图书馆暑期免费少儿象棋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25 08:13:31 作者: 阅读:3476

    象棋在我国已有千年的文化传承,是一项集智力、趣味、竞技、修养于一身的高雅运动,是中国传统棋类益智游戏。象州县图书馆为丰富少年儿童的暑期文化生活,激发少年儿童学习象棋的兴趣,开发少年儿童智力,锻炼他们的记忆力、计算能力,培养他们逻辑性思维和抗挫折意识,提高少年儿童综合素质,图书馆于2018年7月9日至7月20日开设了一期免费少儿象棋培训班。目前该培训班已圆满落下帷幕,共培训少儿30名。
     此次培训班由县城东小学黎家晖老师负责带班授课,本着以棋育德,以棋启智,以棋冶性,以棋会友的教学理念为学员进行授业解惑。在培训中教授学员掌握象棋的5种基本布局常识及双车错、铁门栓等10种基本杀法技巧,让学员学习孙子兵法三十六计中的18计。在整个学习过程中,老师认真备课,精彩讲解,学员专心听讲,积极发言,用心做好笔记,圆满地完成了整个培训教学任务。学员通过培训受益匪浅,不但激发了学习象棋的兴趣,锻炼了思维能力,让自己棋艺得到较大提升,也获得家长的一致认同。
象棋班1_副本.jpg

象棋班3_副本.jpg

象棋班2_副本.jpg

象棋班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