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推荐

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9 16:35:55 作者: 阅读:3623

      为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当代青年的时代感和使命感,展示我县青年的人文素质,无私奉献的高度社会责任意识,宣传民主科学的进步精神,让他们追寻时代潮流、把握时代命运,实现自身价值。由共青团象州县委员会,象州县图书馆承办的”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朗诵活动于5月3日晚在我馆三楼朗读厅举行。
      来自象州中心校、象州农合行、民族中学、县水利局、县文体广电局、马坪小学、城关小学、象州镇中、县二中、人民武装部等10个单位的26位青年朗读爱好者欢聚一堂。他们用青春的激情、铿锵有力的声音描绘出当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积极投身实践,发扬革命传统精神,争做新时代共产主义青年践行者。在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中感悟,懂得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唱响“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青春之歌,用奋斗为自己留下无悔的青春回忆。
      这次诵读活动展现了我县青年人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他们身上改革创新的锐气、自力更生的志气、敢于斗争的勇气深刻地感染着我们在座的现场观众,给我们带来了一场青春飞扬、激情澎湃的视听盛宴。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2.10.JPG

2.11.JPG

2.12.JPG

2.13.JPG

2.14.JPG

2.15.JPG

2.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