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推荐

2018·遇见最美读书人

发布时间:2018-04-18 12:11:48 作者: 阅读:3117

—象州县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暨“书香象州”
全民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为迎接第二十三个世界读书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更多人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爱上阅读,传递阅读力量,更快更好的传递书香,加快构建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广泛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构建书香象州建设。象州县图书馆决定于4月23日在图书馆大院举行“2018·遇见最美读书人”——“4.23”世界读书日暨“书香象州”全民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届时将进行图书捐赠、图书交换、最美姿态“阅读瞬间”图片展、《公共图书馆法》知识宣传问答等活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您的慷慨捐赠与交换,将使更多的人享受到阅读的快乐;微星点点,照亮未来,您的行动与爱心,将惠泽象州,使馥郁书香溢满象州大地!书香传递,感动你我!来吧,亲爱的读书人,4.23,图书馆期待遇见最美的您,爱读书的您!

活动主题:2018·遇见最美读书人。
活动内容:“4.23”世界读书日暨“书香象州”全民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进行图书捐赠、图书交换、最美姿态“阅读瞬间”图片展、《公共图书馆法》知识宣传问答等。
活动地点:图书馆前楼大院。
活动时间:4月23日16:00--17:30。


凡参与赠书、图书交换者均获赠读书活动奖品一份。
附:图书交换活动规则
1、准备好图书1-2册,多者不限,直接到现场参与活动。
2、图书要求内容健康且八成新以上,所交换书籍不得是公共必修书籍(如:课本,练习册,杂志、各种普法读本等)。
3、原则上一册图书换取一册图书,即一册图书换取一张置换卷。置换卷当天有较。
4、参加转换的图书直接放入现场,供活动当天大家选择,因些,如果置换不成功,参加转换的图书也不能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