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推荐

县文体广电局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业务培训会在我馆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0 10:57:24 作者: 阅读:2693

    3月16日下午,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了县文体广电局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李贵光同志主持,全体扶贫帮扶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贵光书记就2018年扶贫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对新增扶贫户落实到人,责任到位。他在会上强调:“扶贫工作是我局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全面了解扶贫政策、真实掌握贫困户的基本情况,了解贫困户的发展能力和需求,让自己在精准扶贫中起到关键作用。”驻村第一书记陈家柱同志在培训会上为我局帮扶工作队员讲解广西扶贫手机APP的安装及使用,对2018年度全区精准帮扶“一户一册一卡”培训课件进行详细解读。帮扶工作队员就当前扶贫工作的疑点、难点向第一书记进行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天会议开的很及时,收获很多,认清了当前工作形势,准确把握了工作要求,为下一步开展扶贫工作指明了方向。
7.1.jpg

7.2.jpg